一宿

q 2122854452
不定时更新王者,可能会更光遇,阴阳师,原神

[光遇all菇]星溺

时隔半年,我回来了,新坑预警,现代,私设,娱乐圈,all菇(不喜左上)。又名<重生后我只想安静摆烂>。


主要人物:

戴勒斯

年龄:18 (11.30)

身高体重:180/60

设定:star组合(瞎起的)的小透明,因为太过软弱不够出彩所以粉丝很少,而队里的队长因为伸出过援手而感激,暗生情愫,后被曝出,被网曝,紫砂而亡,随后重生。


卡卡

年龄:17 (6.20)

身高体重:182/61

设定:和戴勒斯是重组家庭的兄弟,阳光帅气,是队里都喜欢的开心果,粉丝基数很多,一直都看不起这个娘娘腔的哥哥,后续也因为一时冲动做了一些无法挽回的事。


龙骨

年龄:18 (6.1)

身高体重:187/70

设定:是小麦色皮肤的混血儿,荷尔蒙爆澎的低音炮,嘴硬到底的小狼狗。


白鸟

年龄:19(9.13)

身高体重:185/62

设定:star的全能型队长,高冷俊美的人气NO.1,崆峒患者,曾一度后悔自己帮了戴勒斯。


雨林

年龄:18 (10.21)

身高体重:185/64

设定:star的舞蹈担当,长相妖艳,嘴特别的毒,没少“数落”戴勒斯。


叶(雨林长发)

年龄:19

设定:一直照顾戴勒斯的经纪人,没有看不起戴勒斯,把他当亲弟弟对待,也是戴勒斯唯一的暖阳。


正太

年龄:17

身高体重:181/62

设定:戴勒斯的邻床病友,也是综艺上相熟的对立公司的艺人。清纯可爱小奶狗一枚(并不)。



前言:

他们认为他们拿起的是正义,守护的是真相,对抗的是邪恶。

世界灿烂千阳,而我陷于泥沼。


评论(4)

热度(6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