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宿

q 2122854452
不定时更新王者,可能会更光遇,阴阳师,原神

[光遇all菇]星溺3

私设,现代娱乐圈,追妻火葬场,all平菇小白文笔,不喜左上。

设定在这 ❛˓◞˂̵✧ 



等所有人都离开后,病房又恢复了那种死气沉沉。戴勒斯叹了口气,他知道是谁拍了视频,也知道是谁给了狗仔,除了那个“弟弟”不会有人知道这件事了。


当时自己拿着一束自己用环保纸折出的仿真玫瑰,每一株玫瑰的花瓣里都包裹着一颗自己做出来的巧克力,那巧克力是自己花了很长时间一次一次实验出来的,也是最接近白鸟喜欢的品牌的味道的。


“白鸟,我喜欢你!这是……”

“抱歉,我并不喜欢男生,而且还是你这种…e,比较女性化的男生?”

话还没说完,白鸟就皱着眉回绝道。


那些满腔热情全都吞回腹中,裹挟着没流出的眼泪,灼痛着心脏。他说自己女性化,可是自己之前不是的,是他说的喜欢女生,而自己……


“好。”

戴勒斯在泪水涌出前夺门而出,在门外卡卡一脸慌乱的眼神中跑远。后来自己太过伤心,也就没有去管当时卡卡手里的手机。真相很浅显。


自己这个弟弟看来并没有表面那么简单,这一招算是狠的了,自己不仅娱乐圈混不下去,就算回归企业,因为公众形象问题,继承权也是个问题。看来是想断后路啊。自己这么多年把他当亲弟弟疼又算什么?


不过想这些也没有意义了,他并不想复仇逆袭什么的,合约结束找个小村庄待到死似乎很好。


抛却这些胡思乱想,戴勒斯感觉右边有一道灼灼的视线聚在自己身上。转头看去,是一个小少年,带着点婴儿肥的脸上两个梨涡,有点眼熟但是想不起来。(别问,问就是VIP床铺单人间没了,所以拼房)


“有事吗?”出于礼貌戴勒斯开口询问。

“没有啊,只是觉得好玩,刚刚那个是你妈妈吧?你紫砂了?因为那个‘鸟人’?”少年脸上带着探究。

“不是。”戴勒斯并不想解释什么,而且还和这个人不熟。

那少年看戴勒斯冷淡的样子有些失望,不过他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哎。


“哎,戴勒斯,你是不是忘了我是谁啊?我是正太啊,真不够意思,把我忘了。”

“你说你喜欢那个‘鸟人’什么啊?他帅?为了他你还搞成那副男不男女不女的样子,明明你之前还挺好看的说。”

“想不通,那家伙还没我帅吧,你喜欢他还不如喜欢我呢!”


许是一个人无聊极了吧,正太对着戴勒斯一顿输出,就算对方并不理他。不过很奇怪,明明也是艺人,正太却一整天都没人探望。不过这不是戴勒斯担心的,他现在担心的是自己的饭,旁边正太像一只大型犬一样盯着自己的饭。


“喏,吃吧。”实在是扛不住眼神,戴勒斯把自己的没吃过的饭分了正太一半,获得了“虔诚信徒”一枚。







评论(1)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