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宿

q 2122854452
不定时更新王者,可能会更光遇,阴阳师,原神

[光遇all菇]星溺4

现代娱乐圈,all菇



在医院的这几天其实挺好的,没事就逗逗正太,这个大男孩似乎所有情绪都摆在了脸上,只需要一颗糖,甚至一句话就能哄好。


不过在正太泪眼迷蒙的依依不舍下,戴勒斯成功出院了。久违的日光让戴勒斯有些恍惚,自从视频曝光,走到哪都是谩骂和嘲讽,晒太阳都成了奢求。


“咔嚓!”

拍照声响起,卡妈一把把戴勒斯拉到身后,

“拍什么呢?你是哪家报社的?我想你的主编不会介意收到我的律师函!”

此话一出,周围涌过来的小报媒体停住了脚步。

但不乏有后台的不怕死的上前,想要挤开卡妈,眼看卡妈要倒,戴勒斯一把扶住。

“有什么问题尽管问,但是请不要动手动脚,还是说你想进医院里待待?”

戴勒斯阴沉着脸对着那个最前头的记者说。


“戴勒斯,请问你是因为什么自杀?是因为爱而不得吗?还是发现了自己的恬不知耻?”

“那么请问戴勒斯,你自杀被救回来了,所以是故意自杀的吗?想要以此来威胁白鸟先生吗?”

“请问你这次出院了会去参加‘我们的人生’这趟综艺吗?”

“请问您对于白鸟先生说的女性化有什么看法?这次您的自杀是否跟视频有关?”

“您是否是真的自杀?可以提供医院证明吗?能否把伤口提供给我们看?”


这些为了头条的记者费尽心思的想着可以当做爆点的问题,期待着戴勒斯的口中回答出他们预想的答案。


事与愿违,戴勒斯只是毫不在意的对着镜头:“没有什么原因,只是不想活了。”

“不是。”

“不知道。”

“无关,每个人审美都不一样。”

“是的,很疼,别学。还有,我是否自杀跟你有什么关系呢?”


少年刚出院,久不见阳光的小脸在阳光的照射下近似透明,对着一堆长枪短炮的咄咄逼问,没有无措,没有惊慌,就像看淡了红尘,眼里是毫不在乎。


叶匆匆赶到看到的就是这一幕,她发疯似的冲进人群,把戴勒斯护在身后:“暂不接受采访,请预约,谢谢!再拍我报警了!”


看着身前瘦弱的女人,戴勒斯的眸光里闪过温暖。“叶姐,我没事,我们走吧。”


“嘭!”车门隔绝了一切,而车上气氛也不算好。原来是叶急着来接戴勒斯就把其他几个刚拍完综艺的团员带上了。戴勒斯扫了一眼,雨林的嘲讽,卡卡的不屑与不安,白鸟的冷眼,龙骨的厌恶,眸光闪了闪,坐在了叶旁边。


许是空气太沉闷,叶开口:“戴勒斯,恢复的怎么样?这段时间太忙了都没法去看你。”

“没事,无碍。”

“哎呀,看这小脸,都瘦没了。”

“哪有?”

“谁说没有?都不好捏了!”说着凑上去揉了揉戴勒斯的脸。不习惯近距离接触的戴勒斯瞬间红了脸颊。

“叶姐!”

“hhh,戴勒斯害羞了。”“好了,不逗你了,姐带你去吃火锅,包厢都订好了。”

“好。”

“对了,戴勒斯,既然恢复了,那就复工吧,你都不知道你请假这几天,综艺都拍好几集了,扣工资扣工资!”

戴勒斯有些吃惊,按理说出了这些事,综艺不可能还要自己这个“劣迹明星”上去的,戴勒斯叹了口气,叶真的像姐姐一样啊。

“好~”戴勒斯看着叶,嘴角是淡淡的弧度却是那么真实。


怎么能不心疼呢,戴勒斯是这几个人里底子最差的也是最坚强的,没有天赋那就创造天赋,为了跟上队伍,没日没夜的练习,嘴角永远扬起淡笑,仿佛任何伤痛都不能抹去。可是这样的人啊,选择了自杀,努力,优点都被掩盖,这个世界的恶意啊,总是比善意容易出现。


……转场……


包间里火锅咕嘟咕嘟的响,围坐导致了戴勒斯不得不面对其他几人,他不想去理解他们眼里的东西,也不想再有什么交集。


叶开心的涮着菜,边介绍着综艺的背景和人物。

“这个综艺可是刘导倾注了很多心血的,选择的是直播式综艺,请的都是大人物,三金影帝虚荣,不仅长的好看演技还无敌好!人也很温柔!还有当红小花樱花,可爱到爆!还有大富豪总裁(后续就叫菻了),多金又帅!还有刚从国外回来的音乐小天才白枭,不喜欢交际的新时代画家斜太。听说后续还有其他惊喜嘉宾,刚好你回来可以认识认识。”

“认识认识,然后扒上去告白?”雨林打断了叶的滔滔不绝。

“雨林!你说什么呢?”

“玩笑都开不起吗?无聊。”

戴勒斯仿佛什么都没听到的夹起一块牛肉放进叶碗里。

“哎呀,雨哥不要乱说,咱们快吃,不然肉都被龙骨抢完了!”卡卡打着圆场,几人争抢起来。

“我哪有吃很多?别抢我碗里的!”


只有白鸟神色复杂的看着慢条斯理吃东西的戴勒斯,没有预想的对话甚至没有预想的对视,在见面前就想好的腹稿都化作了空气,直觉告诉白鸟有什么变了,但是又说不上来。


在不是那么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了聚餐,叶在临走前告知了两天后的综艺地点——云南偏僻农庄。




评论(5)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