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宿

q 2122854452
不定时更新王者,可能会更光遇,阴阳师,原神

[all菇] 星溺 8

现代娱乐圈设定,all菇



“我们中午吃什么?”龙骨的话将所有人惊醒。节目组可不会好心的做好给他们吃,快人一步的龙骨刷一下窜去了厨房。冰箱里只有一大块排骨,两份牛肉,一盒鸡蛋 和些许洋葱大蒜,这些肉量刚好够一天吃,不得不说导演是真鸡贼啊。


“只够我们今天吃,还没有蔬菜。”龙骨带着失落走了回来。

“啊!导演你太鸡贼了!”樱花失落到。

导演义正言辞的说:“咱这综艺可是要招待嘉宾的,难不成让客人来体验做饭?”

卡卡:“那也不是不行啊。”

“可是有没有一种可能我们不会?”

导演:“那就学嘛,临时抱佛脚也不是不行。”

龙骨:“导演,我想揍你。”

卡卡/樱花/雨林:“加我一个”

“好了,导演说的是事实,先说说都会做饭吗?我不会烹饪,我只能做一些简单的甜点。”虚荣出声止住了玩闹。

卡卡:“我不会。”

雨林:“我会煮面。”

龙骨:“我会吃!”(全体斜视)

樱花:“我只会做沙拉。”

白鸟:“我会简单的小炒。”

斜太:“不会。”


所有人像看到了救星一样,齐刷刷盯着白鸟。


“果然还是我家白鸟哥哥棒。”

“哈哈,会吃,我也会啊。”

“影帝哥哥会做甜点哎,期待。”

“沙拉,甜点,小炒,我默默为未来嘉宾点根蜡。”

“这样也挺好啊,多健康。”

“你家那这些招待客人?”


“会小炒那就说明可以学大菜,白哥!”樱花期待的看着白鸟。

雨林卡卡龙骨慢慢扭过头,白鸟不是没尝试过学大菜,但是吧,那味道,毕生难忘,他们觉得小炒就挺好,至少饿不死。

白鸟:“我,,尽量吧。”


所有人都理所当然的忽略了旁边微眯着眼的少年,而少年也并没有加入他们的想法。


“那我们先去准备吧,都要十一点了。我去淘米!”樱花兴奋地说道。

“那我洗肉?”龙骨说。

几人兴致冲冲的分着工,只有斜太冷不丁的开口:“他呢?”

众人一愣,“谁?”

“戴勒斯。”几人有些僵硬,下意识的忽略并不是他们有意的,但是都知道戴勒斯是个花瓶,什么都不会。

几人向少年看去,少年并没有被打扰,缓缓抚摸着橘猫,仿佛一切都跟他无关。也是这样几人快步奔向了厨房,在心里宽慰自己,是戴勒斯自己不参与并不是自己不带他玩。


几人手忙脚乱的做好了午饭,一锅因为水放多了米放少了而成了浓稠粥状的米饭,一份没有配菜的看起来有些老的洋葱炒牛肉,一份有些发黑的排骨。


“呼,终于做好了,这还是我第一次做饭呢,真不容易啊。”樱花抹了把不存在的汗说道。

“是啊,那快来吃饭吧。”白鸟说。

龙骨:“好哦,饿死我了。”

“戴勒斯!吃饭!”卡卡冷不丁对着院里的少年喊到。

其他几人脸色纷乱,心情不太好,这是他们好不容易做出来的,戴勒斯什么都没做甚至碗都不是他拿的,凭什么不劳而获?又看是直播不好发作。


“什么鬼?卡卡疯了?这样还想着他?”

“无语,什么都不干,当自己是少爷呢?”

“讲不定真是少爷呢,不然怎么那么大脸。”

“hh,少爷?还挺形象。”

“真恶心啊,这饭他配吃吗?”


“嗯~”

撸猫的少年懒洋洋的伸个懒腰,衣服随着手臂的动作滑出裤腰,露出些许白嫩的腰,拍拍裤子抱着橘猫站起身,睡眼惺忪的走到已经没有人的躺椅上倒头就睡,其他人看他这样脸色更黑了,当即决定不再管他。


“什么意思,施舍他一起吃,他还不乐意了?”

“什么垃圾玩意,滚出这个节目。”

“怎么有他这么恶心的人啊。”


几人抱着劳动最光荣的理念分好了饭,抱着赴死的心夹了口菜吃了下去,洋葱炒牛肉就跟外表一样,洋葱炒的太过一些软烂,牛肉没有提前腌制火候太小直接老了咬不动,只是味道没那么难以接受。排骨没有腥味,但是很咸还有糊了的嫌疑,肉质也很柴。配上软塌塌的饭,那可谓是难以下咽。


几人迅速解决了午饭,收拾完毕猜拳决定了由白鸟去刷碗,其他几人便脸色不善的坐到戴勒斯身边。气氛一时很压抑,而戴勒斯正睡的香甜。


“戴勒斯。”许久虚荣开口。“戴勒斯。”

戴勒斯被吵醒,揉了揉眼睛泪眼朦胧的看着叫自己的人。

“怎么了?”带着些些鼻音。

(!该死,这人怎么能这么欲!泪珠鼻音,这是要拿捏我啊。)樱花一脸呆滞的想。

(?我还没说什么呢,咋委屈哭了?哎,小朋友真难带,哄哄吧。)虚荣默默的想。

(该死,这是梦到什么了?不会犯病吧,我给白鸟刀了的可行性是多少?)卡卡皱着眉想。

(他怎么这么弱了,我还没有跟他好好比比呢。)斜太有些不解的想。

(什么玩意?演这么真干什么?想让我心软?MV里怎么没看他这么会演,无语)雨林翻了个白眼想。

(好饿,他看起来好软,可以吃吗?)龙骨摸摸肚子想。


“我ccccc,这演的这么纯欲?”

“这jian人什么时候演技这么好了?”



“没什么,就,就是,是中午……”斟酌了下语句,怀里就突然被塞了一只猫的影帝,话都开始结巴。

“给你留了碗饭,呸,我给你做点吃的垫垫肚子吧?”

语句转换之快令人咋舌。


“谢谢,不用了。”礼貌拒绝JPG。

“虚荣哥不用跟他客气,他爱吃不吃。”雨林皱着眉。

卡卡这时想起了什么一样,一把拉起戴勒斯,“吃点东西。”

樱花看着两人一脸磕到了的神情,年下小狼狗&年上哭包哎(激动JPG)。

又转头看向虚荣:“虚荣哥可以做一点什么给他吃吗?”

虚荣眼里闪过兴味,一口答应。“当然可以,煎蛋可以吗?”

“谢谢。”卡卡抢先开口,戴勒斯不得不吞下那句拒绝。


煎蛋很快上桌,一起的还有一杯卡卡倒过来的温水。然后就盯着戴勒斯,用眼神示意,快吃!


戴勒斯慢吞吞吃完,下一刻卡卡那只根根分明的手就伸了过来,掌心躺着几颗药,见戴勒斯没动,又往前伸了伸,接过,含住,吞咽。几人的视线突然有些移不开。


“什么药?”斜太破天荒主动开口。

戴勒斯一僵,“保健品”/“这是隐私。”卡卡的声音盖过了戴勒斯。

戴勒斯有些复杂,卡卡不应该这样,他应该继续讨厌自己,而不是这样想要把自己拉回这个圈子,故意把吃药的事露出来,又保障自己的病不被发现,这不对!



改天再更,似乎恢复正常更新?










评论(12)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