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宿

q 2122854452
不定时更新王者,可能会更光遇,阴阳师,原神

[光遇]星溺1

私设,现代,娱乐圈,追妻火葬场,all平菇。

小白文笔,雷普勿喷



机场接机口,人群像花期的蜜蜂一样密密匝匝聚集在一起,嗡嗡嗡的交谈声似是要把底下的土地公给吵醒。


蓦得,人群先是沉寂了两秒,后爆发出惊人的欢呼,原来是五位少年走进了这些人的视野。


“啊!卡卡!”

“白鸟老公!”

“龙骨,龙骨!”

“雨林哥哥快骂我,快骂我!”

“我是白鸟哥哥的!”


这些女孩大声表达着对自己喜爱的成员的热爱,眼中闪烁的是明晃晃的幸福。可当这些女孩看到走在最后的打扮的花里胡哨的男孩时,眸子里的爱心就变成了怒火。戴勒斯并不关心有没有自己的粉丝,他只是看着走在最前面的白鸟,嘴角挂着跟那些女孩如出一辙的笑容。


“啪嗒。”

一颗椭圆形物体冲着戴勒斯飞去,在碰到戴勒斯肩膀的一瞬间炸开来,粘稠的伴随着一阵难以言说气味的液体弄得戴勒斯满身都是。

所有人都看见了这一变故,戴勒斯有些愣怔,下意识将目光放到白鸟脸上,那金色的瞳孔里没有担忧,只有嘲讽。

戴勒斯觉得有些冷,不只是身体。他僵硬的转头看了一圈其他人还有那些粉丝,都是一样的,眼里的嘲笑和厌恶那么扎眼。


为什么?

戴勒斯不懂,他记得自己一开始加入这个队伍是因为白鸟,加上担心卡卡一个人便跟着一起组成了现在的star。那时候,大家一起学歌,一起排舞,一起练习,一起玩乐,是什么时候改变的呢?

是自己对白鸟告白失败吧,当时他不知道为什么告白的那一段音频被公开,现在好像一切都明了了。


“不过好像觉悟的有点晚”,戴勒斯喃喃道,只见那垂落在浴缸里的纤细手腕上鲜红的液体争先恐后的涌出,在半满的水面绘制着一副栩栩如生的画。


“我不想再有下辈子了……”


嘀嗒,伴随着一滴晶莹的泪珠滚落水面,那双海蓝色的眸子失去了最后一丝阳光。



“那可不行哦,我的菇菇怎么能这么委屈的结束生命呢?”一道温柔的有些飘渺的女声在戴勒斯耳边低喃。






评论(6)

热度(5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