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宿

q 2122854452
不定时更新王者,可能会更光遇,阴阳师,原神

大师兄今天笑了吗?

王者人物,修仙世界,ooc警告⚠

all瑜⚠

我的文里应该没有正在意义上的反派,单纯的all文,但不都是爱。

本篇新人物:一只小狐狸


十八、

兵戎相接的声音给了周瑜混沌的大脑一丝清明,他伸手抓了一把湖水,湖水像泥土一样停驻在掌心。周瑜皱了皱眉,这不对,是幻境!

他落地时闻到了不知名的香味,仔细闻的话这里也有,而这“湖水”并不是湖水,应该是制造出的幻境。仔细想来这几日里路边的灵植药草并不会生长在一起,自己从发现人不见到找过来花了不少时间,除了驻地附近的打斗痕迹,其他地方都没有,而偏偏在自己来了之后,当着自己面司马懿杀了孙策,而且刚刚那股逼出鲛珠的气息不对,司马懿是魔族,魔气进入自己身体是会死人的,很明显刚刚那不是。他无法确定这到底是单纯针对自己一人的幻境还是他们三个人的,于是周瑜连忙向“孙策”的尸体探去,之前太过震惊都没有注意到这尸体很不对,空气中血腥味里透着一股难以言说的狐味,得知不是自己看见的那样,周瑜松了口气瘫坐在地。

“狐狸?你是妲己?”


周瑜说出了自己的猜测,原书里,这是在大比里脱颖而出的黑马,外表是个可可爱爱的少女,但本体却是一只狐妖,出场便是三尾,她的狐族媚术十分高超,制造的幻境更是无比真实,不过好在是只比较单纯的妖,在大比输给诸葛亮后就一直不服气的跟着他,势必用媚术打倒诸葛亮。不过周瑜也没有把握猜对。


只见正在打的热火燎天的“司马懿”顿了下身形,被弯刀刺伤了手臂。猜对了!周瑜借着弯刀的力站起身,继续道:“你为什么袭击我?这颗鲛珠可不是你能掌握的。”

妲己见幻境已经没有了作用就显出来本样,顿时脚下湖面成了土地,四周均是山崖,而“司马懿”也变成了一个可可爱爱的狐耳少女。

妲己捂着胳膊,气鼓鼓的不想搭理周瑜。

周瑜有些无奈,自己这吃了个大亏的,反倒像是自己欺负了人家姑娘是的 。

“在下周瑜,凌云派第六长老座下第一首徒。”

“哼!万兽宗妲己。”妲己偏过头,表示不想交流。

周瑜叹了口气,认命的走上前,先是往妲己嘴里塞了颗糖,又在对方没反应过来时快速帮她包扎了伤口。

“伤了你是我不对,现在可以好好聊聊了吗?”

妲己本是因为花了全部精力造的幻境没有得到那颗鲛珠,反而被伤还暴露身份而生气,但是周瑜一番操作给她整蒙了。这个人不是坏蛋吗?不应该这个时候打自己一顿吗?自己这么没礼貌他不生气吗?

有疑问那就要问,好奇宝宝直接开口:“你怎么不生气?”

“嗯?我为什么要生气?”

“我刚刚不是,不是很没礼貌吗?”妲己有些臊得慌。

“女孩子嘛,不理‘坏叔叔’是对的。”

妲己一脸震惊,“你,你真是坏蛋!”

“啊?我只是比喻,我哪坏了?”周瑜说完才反应过来,这不是现代。

“你,你竟然杀了鲛人!你是个杀妖的大坏蛋!”妲己因为生气气的小脸鼓鼓的,耳朵都成了飞机耳了。

周瑜没忍住,上手薅了一把,少女立马看变态一样看自己,周瑜咳了两声以掩尴尬

“咳咳,不管你信不信,我没杀过妖,这鲛珠是我朋友暂时放在我这的。”

少女满脸怀疑,“你怎么证明?”

“em,你觉得一个金丹受损,无法使用灵力的人可以杀死鲛人吗?”

妲己盯着周瑜那双灰紫色的眸子,没有一丝的慌张,也没有窘迫,妲己下意识的将手贴上周瑜小腹,一丝灵力游走在周瑜丹田,金丹破裂,气息紊乱,这人竟然能和自己心平气和的说话,妲己不理解。


周瑜被温热的小手吓了一大跳,之前是意识不清醒,这次却是实打实是肌肤触碰,也是这才意识到自己上半身的走光状态,耳畔不觉带着一丝红润。


“那暂时相信你吧,不过我要跟着你,我要见你的朋友,这样才能证明你不是坏蛋,不然我就杀了你!”少女用着最萌的声音说着最凶狠的话语。

周瑜点头,“不过,你可以先把手收回去吗?”

妲己小脸一红,就赶忙收回,可刚一动作,耳边就传来一大声怒吼,“把你的破爪子给我拿开!”




评论(3)

热度(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