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宿

q 2122854452
不定时更新王者,可能会更光遇,阴阳师,原神

[all菇]星溺10

现代娱乐圈设定,all平菇,无脑,狗血,设定可补合集第一篇。


正文……



虚荣慢条斯理的剥着沃柑,缓缓开口:“晚饭谁做?我只能说给你们每个人煎两个蛋,然后戴勒斯带回来的蔬菜清煮。”


几人都是一脸菜色,反正是不希望白鸟再下厨房了。


戴勒斯微不可闻的叹息一声,抱着食材起了身。


“你会做吗?别浪费我们的食物。”雨林一把掐住戴勒斯的小臂,语气不善。虽说不在乎了,但是戴勒斯还是脸色发白,凭什么啊,那是自己去摘的。


“???”

“突然好膈应啊,这就是粉丝说的嘴毒心软吗?”

“怎么好意思开口的啊,睡个觉东西成你们的了?”

“给我看恶心了,这么义正言辞不知道的还以为东西是他摘的呢。”

“这叫一个团?”

“不用diss雨林哥哥吧,他们是一个团呀。而且谁知道戴勒斯会不会做饭。”

“对啊,要不是一个团,戴勒斯有资格来这?”

“就事论事行不行,带点脑子吧,烦死这群唯粉了。”


气氛直接凝滞。

“雨林,你……”卡卡腾地站起,恨不得给雨林一嘴巴子。

“这可是小朋友带回来的,他当然可以随意处理。”称呼默默变成了小朋友,维护的意味不明而喻。

“我……”话还没说完就被樱花踩了一脚。

“前辈!原来你会做饭呀,好厉害,那我们快去吧,我好饿哦。”樱花上前,想要揽住戴勒斯的胳膊,戴勒斯下意识的回避了一下,又觉得不妥,没动了。

樱花没有注意,拉着人就往厨房走,还不忘回头恐吓。

“都别来打扰我们做饭,不然别想吃一口!”


关上房门,把东西放水池边,一回头就看见樱花期翼的看着自己:“前辈,你会做饭吧。”

戴勒斯有些失笑,点了点头樱花额头。

“不确定就敢口出狂言呐?”

樱花抱住脑袋,嘟囔道。

“前辈!我就是气不过嘛。”

“嗯,我会,吃辣吗?”

“吃!”


按人头算,舀出八小盏生米,淘洗三遍,加水超过2公分。


排骨洗净剁小块,剃下多余瘦肉备用,葱姜下锅排骨焯水,锅底少油放入冰糖炒化放入排骨炒出糖色,加姜蒜,适量盐酱油

炒香加水没过排骨,小火焖煮,二十分钟左右改中火收汁撒上芝麻出锅。


牛肉切薄片放蛋清少量淀粉耗油少许盐少许酱油葱叶腌制,洋葱切丝,菜苔一分为二,少许油炒软,放入盆中,锅底薄油蒜末干辣椒花椒炒香,放入红油豆瓣酱和辣椒酱(火锅底料)适量盐酱油,加水煮开捞出残渣,将肉片放入烫二十秒倒入盆中,撒上芝麻花椒淋上热油。


鲜笋加少许油盐焯水切丁,青椒瘦肉切丁,锅底少油放蒜瓣炒至金黄放肉煎至变色,加一勺豆瓣酱少许酱油上色,加入笋丁辣椒丁,炒香加少许盐,出锅。


牛肝菌切片,青椒切棱形片,锅底多油(没过牛肝菌),加蒜瓣干辣椒炒香放牛肝菌,炒透加青椒适量盐,炒软出锅。


清水煮开滴两滴油放入菜苔,少许盐酱油和猪油,鸡蛋搅散沿锅边倒入,煮开,出锅。


戴勒斯抹了抹脸上的汗,跟樱花把菜端了出去,香味瞬间吸引了全场的目光。刚刚导演组为了缓和气氛也可能是故意的,都纷纷拿出盒饭吃的贼香。这一下轮到导演羡慕了。


众人不可置信的看着桌子上的四菜一汤,还是樱花没好气的把碗放桌子上的声响让所有人回了神。

虚荣:“小朋友还有隐藏技能呢?”

卡卡:“你……什么时候……”

斜太:崇拜JPG

龙骨:目光炙热

雨林:“你…你会你咋不早说,害的我们浪费了食物。”

樱花:“你长嘴了吗?你问都不问,人家凭什么说,一个大男人小嘴叭叭的,屁事不干。”



“噗,我要笑死了,给樱花气的,不过说的倒是很对。”

“我开始讨厌雨林了,之前看他吐槽还挺爽,现在想想跟泼妇是的。”

“恶人自有恶人收,我只关心戴勒斯做的饭,好想炫一口。”

“我也想,看起来真的好好吃啊,该死,我被会喊姐姐会做饭的弟弟拿捏了。”

“同上,真的好喜欢这款。”


戴勒斯拍了拍樱花的头,“吃饭吧,你不是饿了吗?”

“嗯嗯!”樱花收回凶相,乖巧点头。

夹起一块排骨送入口中,入口是酱汁的咸香,牙齿轻轻磕碰肉就脱离,瘦肉软烂却不柴,肥肉微黏却不腻。

又夹起一筷子水煮牛肉,肉片在红油里浸润,随着一起夹起的洋葱,炸开的先是洋葱的微甜,然后麻辣就席卷而来,牛肉弹滑,洋葱脆爽,及其上头。

舀起一勺笋丁炒肉,笋丁脆嫩带着那股春笋特有的香味,无敌!

倒是最后一盘菜有些其貌不扬,青黑的菌子混着青椒看起来不是那么美味,但是入口那种菌菇才有的脆加上那股美味到极致又形容不出来的菌菇香,让人欲罢不能。

最后来上一碗清淡的鸡蛋汤,完美的人生。


众人看着樱花一口比一口惊喜的眼神,都放弃了矜持,加入了抢食,只是雨林神色不明,白鸟拉着雨林坐了下来戴勒斯也没有什么反应。

卡卡:“明天你的任务我包了,你做饭就好。”

虚荣:“小朋友做饭怎么这么好吃?”

樱花:“前辈!我好幸福。”

斜太:“好吃!”

龙骨:“以后洗碗我包了。”

白鸟:“辛苦了……你怎么不吃?”

雨林:……


“不用管我,我先去洗个澡。”戴勒斯缓缓去了房间拿衣服,其实有些到极限了,吃完药下午跑了一下午,做饭也做了一个多小时,眼睛都有些睁不开了。胃里空荡荡却想呕吐,快速拿起衣服去了洗浴间,温水冲过身体减缓疲惫,晕眩的感觉愈发明显,“dong”“唔”肉体碰撞在坚硬的地上,耳鸣让一切变得不真实,伸出手想要拉一下什么站起来,但是浴室什么都没有,热水还在冲刷着所以地板并不凉,在选择‘起来穿衣服再去床上睡’和‘睡一小会,就一小会’之间戴勒斯闭上了眼,闭眼前还想着就眯一小会~


“戴勒斯?戴勒斯?”虚荣看戴勒斯一直没有出来吃饭就去房间喊他,但是房间并没有人,倒是浴室水声一直响着。

叩叩,“小朋友,你在里面吗?给你留了一份饭,记得来吃啊。”

看戴勒斯还在洗澡也就没有多想,但是又等了一会,碗都刷好了人还是没有出来,这下卡卡坐不住了,他有不好的预感。

“戴勒斯!你在里面吗?你说句话!再不说话我踹门了!”卡卡拍打着浴室门,神色是自己无法察觉的紧张。


“这是干嘛?”

“虽然看不见,但是听声音是戴勒斯进去洗澡有半个多小时了,虚荣去喊还没有反应。”

“说不定人家就爱洗久点呢?”

“看卡卡神色感觉不对。”


“樱花你回避一下,我要踹门了。”

“啊?”

peng的一声过后,热气扑面而来,戴勒斯未着寸缕的躺在地上,可能因为冷身体不自然的蜷缩着。卡卡面色一寒,抄起浴巾给人裹住,一把抱起,虚荣拦住跟拍摄像。“刘导,可能需要你关一下直播了,不好意思。”


下一刻直播结束,观众们还留在直播间面面相觑。

“这是咋了?感觉虚荣语气不好啊。”

“不知道,为什么不让我看啊!”

“姐妹们看见了吗?我好像看见卡卡抱着戴勒斯出了浴室,这是出什么事了吗?”

“不会又闹紫砂吧?”

“讲不定呢,他之前不是脑子一直有病一样吗?”


而小屋里一团麻乱,这边很偏去医院很远,所以卡卡只能让节目组随行的治疗团队上。平时就很白的人此刻更是白的透明,让人不敢触碰。

团队里的一个留着学生头(云)的医生检查了一番,给戴勒斯挂上了葡萄糖营养液。转而看向白鸟:“他的问题你们知道吗?”

“什么?”几人一脸懵。

只有卡卡上前一步,点了点头。在其他人惊异的眼神里,他们被关在了门外。


云:“你知道他的情况?”

卡:“嗯。”

云:“看过心理医生?那你不盯着他?”

卡:“我……”

云:“说说他的表现。”

卡:“不爱说话,不爱吃东西,爱睡觉。”

云:“没了?”

卡:“嗯。”

云:“亏你们还一个团呢。算了,把他吃的药给我看一下。”

云:“低血糖加药物副作用,这次是运气好没摔哪样,擦点药就好。但是你要记住,盯住他的行动,三餐水果药不能少,让他少睡点,多跟他讲话,不要让他一个人!你要做不到我就强制让他离开节目组了。”

卡:疯狂点头


“em,我们要不要告诉导演他忘记关这个直播了?”

“所以这个医生是云!”

“谁?那个医科圣手云?”

“是的,是的,所以戴勒斯真的心理出问题了?”

“那些不是炒作?心理问题那只能是……了吧。”


谈完具体事项,云就拉开了门,瞬间樱花斜太就跌进了房间,四目相对很是尴尬。

“都听到了?”

“嗯嗯嗯。”

“那就好好看着他。”

说完就就走了。


卡卡:……

白鸟:戴勒斯……

雨林:我就说了那几句嘛,我…大不了下次不说了

樱花:给我把刀,今晚就暗杀白鸟!

斜太:你,那我就原谅你了。

龙骨:?懂了,盯着他,不然没饭吃。

虚荣:白鸟吗?似乎可以打压一下。






评论(20)

热度(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