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宿

q 2122854452
不定时更新王者,可能会更光遇,阴阳师,原神

[all菇]星溺9

all平菇(文中的戴勒斯),现代娱乐圈,狗血⚠



戴勒斯眼神难掩不解,而斜太看两人都不想说便也失去了打探的性质。但是弹幕可不这么罢休。


“小太阳,你在做什么?”

“这是搞什么?演上了?别到时候真是个保健品。”

“讲不定是拿个VC作妖呢。”

“不管什么药,重点不是为什么药在卡卡那?”

“影帝亲手做饭,卡卡亲手喂药,咋滴,这是背后金主不想忍了?”

“什么垃圾节目组,特意不合群引发争议,然后再出来用个不知名药来扭转口碑?s币导演块快让他滚出节目组啊!”

“戴狗一开始还和卡卡单独一辆车下来呢,而且卡卡那表情屈辱成什么样子,啧啧,他背后金主看来来头很大哎啊。真恶心。”

……


“药什么药,平时能吃能睡的,什么时候这么垃圾了?”雨林嘴快,直接吐槽出声。

(“哈哈,雨林小宝贝可真是我的嘴替啊,多骂骂,我爱听。”)


卡卡脸色有些黑,想要开口又顾虑什么,最后还是什么都没说。戴勒斯没什么反应,自从开始服药后胃口精神都大不如前,所以他才拒绝吃药的,谁知道卡卡还是把药带了过来。聚了聚心神,像影帝道了谢,便拿着盘子去洗手池洗干净放回厨房。


这时白鸟也洗好出来了,虚荣煎蛋他是知道的,还以为是影帝没吃饱,有些抱歉自己搞砸了午餐,看到戴勒斯还放回盘子还有些不理解,下意思皱了皱眉。


午后所有人又恢复了上午的状态,午后微风徐徐,半盏清茶袅袅,难得放松的少男少女们陷入了沉睡。


“截屏了,我要做屏保,这也太好看了!”

“好安逸啊,我也去睡午觉!”

“嗯?戴🐶要干啥?真烦人。”

“神经吧,都睡着了,他就要不一样。”


戴勒斯慢手慢脚的起身,像风一样无声息的走出了小院。顺着长阶而下,路边是各家种的花果树,生机盎然。

看着不远处山上绿意盎然的样子,戴勒斯突然有些想跃跃欲试。


“姐姐,请问这边可以挖笋采蘑菇吗?”

被叫的村民大概三四十岁,正在清洗着一盆枇杷,闻言看向戴勒斯。

“阿弟想要吃笋吗?我家有好多我给你拿。”阿姐迅速洗完,端起盆就想带戴勒斯去她家拿笋。

“不是,我只是想自己挖。”戴勒斯连忙摆手。

“哎呀,这好办,你等下阿姐哈,阿姐带你去找最嫩的笋。”

“这会不会太麻烦了?”

“麻烦个什么,跟阿姐客气什么?”

“好。”


阿姐塞了一大把枇杷到戴勒斯怀里,就跑回了夹,不久背着一个背篓出来了,热情的把一个草帽扣到戴勒斯头上,“这热头大,别给你晒黑了。”

“姐姐我来背吧。”

“不用,这才多重啊。”

“我跟你讲哦,这个地方的笋可是最嫩的,我都不跟别人讲的。”

戴勒斯学着阿姐的样子慢悠悠的拔着笋,偶尔回应两句,莫名温馨。


“差不多够你吃几顿了,来阿姐陪你一起剥笋,省得你回去慢慢剥麻烦。你看,这里一撕,一卷,好了,简单吧。”

“嗯,简单。”


两人快速剥完了半框笋,准备下山,戴勒斯第一次来山里,对什么都感点兴趣,东摸摸西摸摸。

“姐姐,这个可以吃吗?”

“不可以,有毒哦,小心拉肚子进医院。”

“姐姐,这个呢?”

“可以,但是很苦涩,不好吃。”

“那这个红的呢?”

“这个红果子可以,甜甜的。”

“啊,呸,好酸啊。”

“hhh,阿弟这个没熟啊。呐,这个熟了,你尝尝。”

“嗯,好甜 谢谢姐姐。”

“姐姐,蘑菇!”

“不错嘛,是牛肝菌哦,很香的。”

“姐姐……”


少年特有的嗓音清润如歌,姐姐两字吐的清晰,让人有种他很专注的看着你的感觉。阿姐被拿捏的死死的,而这姐姐也飘到了直播间的观众们的心里。


“我去,弟弟我在,晚上乖乖等我好嘛?”

“哎,姐姐在哪呢。”

“楼上的楼上穿好裤子啊。”

“www,弟弟,我的奶狗。”

“放下三观,左拥右抱。”

“三观能放?这一看不就是导演安排的,给戴勒斯加戏呢,谁没事干单独跑出来找存在感?”


渐渐的太阳开始下落,戴勒斯再三婉拒了阿姐要留他吃晚饭的请求,抱着阿姐硬塞的一堆蔬果慢慢回了小屋。


院里几人睡醒后都有些饿,可是让他们下厨又都不敢回忆,一个个饿的东倒西歪,戴勒斯就是这时候推开门的。

“前辈,你去哪了呀,要不是导演说你出去了,我们都以为你丢了。”樱花有气无力的说。

“嗯,出去走走。”戴勒斯看了看脸色不好的樱花,塞了她一把阿姐洗过的枇杷。

樱花目瞪口呆的看着怀里黄橙橙的东西,“前……前辈……”

“嗯?洗过了,很甜。”许是以为樱花有些不敢吃,戴勒斯解释道。

“wwww,谢谢前辈,你太好了,嗷呜。”樱花吃的一把眼泪一把鼻涕的。


戴勒斯看樱花吃的开心也就转身去整理背篓里的东西。

“樱花!你偷藏了什么?吃独食!”龙骨看樱花往嘴里塞着什么,激动的上前。

“唔,没有,我没吃独食,前辈给我的!”吓得樱花快速把果肉塞嘴里。

龙骨看着只剩下一小堆果皮的食物,愤恨的看向戴勒斯。

“你去哪弄来的吃的?”


戴勒斯没有理,继而慢悠悠的收拾,一袋枇杷、一包羊奶果、几个沃柑、几个芭乐、一小袋青椒、一捆菜苔、几朵蘑菇、半框笋。


其他几人被龙骨的质问吸引,又看到跟采购是的的桌子,都一时没了反应。

“你一个人出去的?”卡卡脸有些黑。

“你……任务不是还没开始?”白鸟有些惊异。


戴勒斯还是没有理会,将水果挑了一部分洗干净,给虚荣、卡卡、樱花一人分了一份,就继续去整理蔬菜。


虚荣:小朋友还真是有恩必报啊

樱花:前辈!你就是我的神!

卡卡:还记得我,不错,但是就不能只给我吗?

其他人:我的呢?


“这,只给了影帝卡卡和樱花啊?”

“不能吗?投之以桃报之以李啊。”

“他有那么多为什么不能给大家分分,真小气。”

“为什么要分?你对我连个有好眼神都没有我给你干嘛?”

“反正他都是别人给的啊,那么小气干什么?”

“你真站着说话不腰疼,那也是人家阿姐给戴勒斯一个人的,为什么要大方?你咋不去给?”


气氛一时有些凝滞,一直没有存在感的斜太站到戴勒斯面前,没有任何话语和动作,但是那双眼睛就是死死盯着戴勒斯,青绿色的眸子倔强又隐隐委屈。戴勒斯被盯着一愣,但是确实想不起来自己和他有什么过节,便权当是小孩没有得到水果的委屈,于是一股脑把剩下的都塞他手里了。少年明显愣了愣,然后一扫阴郁坐到戴勒斯身边吃了起来。


斜太:哼哼,我比他们的都多!


“好家伙,给我吓一跳,还以为老公要生气了。”

“好可爱啊,像小仓鼠一样。”

“戴勒斯也好宠他啊。”

“还不说害怕才给的,无语。”




评论(13)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